close

2012年 , 新的一年

雖然有人說這是世界末日的一年

But , who knows?

每天睜開眼睛 , 都還是一天

所以日子還是要過 , 不是嗎? 

 

在今年決定重新開始寫blog

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

就是希望可以替自己留下一些紀錄

 

前一陣子看了看自己以前在無名寫的東西

雖然不是什麼大作

但那些都是清晰的回憶

有照片 , 有文字 , 有當時的心情

自從用了Facebook之後

感覺就像現在時下最常見的"速食文化"一樣

沒頭沒腦的一句話 , 一個想法 , 一個情緒

日後再回過頭來看 , 你也忘了當時的時空背景是什麼

我還是喜歡這種需要花時間去描述的東西吧

 

再者 , 越不寫就越不會寫

很多想法在腦袋 , 飄一下就過去了

不花點時間 , 很難把它紀錄下來

或者說很難把它繼續延伸 , 甚至具體化

我知道我需要這個

刺激 , 反應 , 才有辦法讓自己的思路更清楚

 

所以 , 新的blog , 新的我 , 新的一年 

 

在新的一年

我希望 :

陳安心快快來~

我和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

跑步可以練起來 , 單車比賽玩個五場 , 二鐵也玩個五場 

最重要的

找到自己 , 樂於當自己

 

這是我對今年的期待 ,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